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

上帝的手是什么?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

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马拉多纳最近承认,在1986年世界杯对阵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确实用手打进了一个著名的上帝之手进球。周一晚上,马拉多纳在当地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谈到了足球史上最具争议的进球之一。他说:这真的是我干的。这有点恶作剧。当时,马拉多纳用手打进了球门。尽管英格兰队提出了抗议,但裁判仍然判定这个进球是有效的。凭借上帝之手,阿根廷队在1986年世界杯上以2-1赢得了四分之一决赛,并最终赢得了大力神杯。

上帝的手是什么?

球神马拉多纳在门前跳了起来,头球破门,全场欢腾。奇怪的是,马拉多纳个头不高,不到1个.为了毛,他的头球非常强大,甚至比守门员伸出的手的顶部还要高。当人们谈论这个神奇的进球时,赛后的慢动作视频显示,马拉多纳没有用头顶的球,而是伸出一只手臂,在球上打球。这真是太神奇了。现场没有人能发现他用手进了球。他们都认为这是头顶的进球。如果不是赛后慢动作的回放,只有上帝知道球是如何进球的。 所以这个普通的头球被称为上帝的手。

上帝的手是什么?

上帝的手主要指的是世界著名的足球明星马拉多纳。这根茎的来源主要是为了纪念一个经典的场景。马拉多纳在1986年阿根廷和英格兰世界杯淘汰赛中用手将球打进球门。手球本来是犯规,但裁判当时没有完全看清楚。这个进球在没有观看视频回放的情况下是有效的。然后马拉多纳进了另一个经典进球(即世纪进球)。最后,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赢得了比赛。赛后,马拉多纳声称手球是一半是上帝的手,一半是迭戈的头,并认为手球是上帝对英格兰的惩罚。

上帝的手是什么?

1986年6月22日,在墨西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马拉多纳用手将球打进了英格兰的进球,裁判判定进球有效,这是著名的上帝之手事件。后来在足球比赛中用手打球,被裁判误判有效,被称为上帝之手。